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指尖绿茵,9球直播重塑观赛体验深夜的写字楼里,小陈滑动手机屏幕,点开了9球直播观看平台。一场远在伊比利亚半...
2025-09-26当篮球遇见生活:在“百视直播”感受纯粹热爱深夜的客厅,屏幕的微光映着一张专注的脸。手指轻点,通过“百视直播...
2025-09-26体育资讯9月25日称 LPL资格赛IG不敌TES,朱开赛后怒喷IG:目前来说IG最好的情况是...
2025-09-25体育资讯9月25日称 在今日小米发布会上,小米创办人、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...
2025-09-25体育资讯9月25日称 LPL资格赛TES 3-1 IG,媒体人王玮晨赛后发文点评:恭喜TES 3比...
2025-09-25